展青春风采 叙师生情谊——马鞍山师专顺利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

来源:人员机构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326

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交流,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,足球比分网于5月31日下午举办了一场激烈的师生篮球友谊赛。参赛双方分别为教师代表队和教师教育系学生代表队。

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,马鞍山师专师生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。师生同场竞技,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。教师代表队稳扎稳打,利用娴熟的球技、默契的配合以及严密的防守不断取分,学生代表队积极的拼抢、漂亮的传球、精准的投篮,展现出强劲的实力。比赛过程精彩不断,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。双方通过激烈比拼后,教师教育系学生代表队最终以53:44赢得了胜利,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

通过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大大促进了师生间的情谊,激发了师生运动习惯的养成,师生们在篮球场上奋力拼搏,展现足球比分网师生青春风采。(图文/徐改改 编辑/夏恒丽 童妍 审核/张舒)


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

邮编:243041

校办电话:0555-8215000

足球比分网:0555-8215015